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韓國會通過決議譴責日本核廢水排入海
內容: 新聞來源:韓國媒體(2021年6月29日) 韓國會6月29日召開全體院會,通過譴責日本決定將福島核電站核廢水排海的決議。 決議稱,韓國會強烈譴責日本政府擅自決定將福島核廢水排入大海,並敦促日方立刻收回...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韓國會通過決議譴責日本核廢水排入海

資料蒐集:駐韓國台北代表部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30

新聞來源:韓國媒體(2021年6月29日)

 

韓國會629日召開全體院會,通過譴責日本決定將福島核電站核廢水排海的決議。
 

決議稱,韓國會強烈譴責日本政府擅自決定將福島核廢水排入大海,並敦促日方立刻收回決定。決議案另敦促日方科學驗證安全問題、同意韓國派員參與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聯合調查團等。
 

韓國會表示,決不容許日本政府採取有損韓國人民健康的任何措施,並要求韓政府制定和實施有效措施,在外交方面積極展開應對。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