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印尼與韓國合作設立電動車電池廠,總投資98億美元,預計202...
內容: 印尼投資部長Bahlil在6月24日的「印尼電池產業的前景和挑戰」網絡研討會致詞時表示,印尼電池公司(Indonesia Battery Corporation)與韓國LG集團合資的電動車電池廠,總投...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印尼與韓國合作設立電動車電池廠,總投資98億美元,預計2023年底投產。

資料蒐集: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07

印尼投資部長Bahlil在6月24日的「印尼電池產業的前景和挑戰」網絡研討會致詞時表示,印尼電池公司(Indonesia Battery Corporation)與韓國LG集團合資的電動車電池廠,總投資98億美元,預計在7月底破土動工,2023年底開始投產。

 

Bahlil部長續表示,印韓兩國企業預計在6月完成建廠協議的簽署,然後在7月底或8月初舉行奠基儀式,該廠在初步的階段,產能可達1,000萬千瓦小時;該廠將是印尼甚至全球最大的電動車電池製造工廠,也是印尼經濟改革後,發展工業上下游一體化的最大投資案,即從上游的採礦、冶煉,到下游的前驅體、陰極、電池、回收廢舊電池等。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