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韓東協對話線上會議
內容: 新聞來源:韓國外交部(2021年7月6日) 1. 7月6日韓國外交部次官補(外長助理)余承培與東協輪值主席國汶萊外交部副部長艾瑪琳線上主持韓東協對話會議,就擴大韓國新南方政策合作方案交換意見。 ...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韓東協對話線上會議

資料蒐集:駐韓國台北代表部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07

新聞來源:韓國外交部(2021年7月6日)


    1. 76日韓國外交部次官補(外長助理)余承培與東協輪值主席國汶萊外交部副部長艾瑪琳線上主持韓東協對話會議,就擴大韓國新南方政策合作方案交換意見。
    2. 余承培介紹韓國新南方政策將加強與東協在衛生、教育、貿易投資等領域的務實合作。
    3. 東協成員國評論韓國新南方政策有助於東協區域克服新冠疫情、推動經濟復甦,盼在疫情防控方面進一步加強政策對接與溝通。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