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聯合利華擴大在墨投資55億墨幣以擴產
內容: 墨西哥經濟部頃發表聲明表示,聯合利華(Unilever)北美及墨西哥總裁Reginaldo Ecclissato於2021年7月1日宣布,該公司將於未來3年投資55億墨幣(約2.75億美元)擴大在墨國...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聯合利華擴大在墨投資55億墨幣以擴產

資料蒐集:駐墨西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08

       墨西哥經濟部頃發表聲明表示,聯合利華(Unilever)北美及墨西哥總裁Reginaldo Ecclissato於2021年7月1日宣布,該公司將於未來3年投資55億墨幣(約2.75億美元)擴大在墨國墨西哥州Lerma及Tultitlán、Morelos州及墨西哥市4間工廠投資,預計未來3年將為墨國增加200億墨幣(約10億美元)的出口,將以美國、加勒比海地區、中南美洲及部分歐洲地區為主要出口市場,並可創造3,000個直接及間接就業機會,協助墨國中小企業發展。

       此外,聯合利華將擴大衛生及個人護理用品生產,並為墨西哥及拉美相關產品注入更多創新。聯合利華墨西哥廠是該公司美容及個人護理用品主要生產平台,產品行銷至全球26國。2020年聯合利華全球總營收達507億2,400萬歐元,淨利為60億7,300萬歐元,總資產達到676億5,900萬歐元、全球員工達到15萬5,000人。該公司在美、中等主要市場擁有強大的品牌與產品地位,在印度市場也具有領導地位,這三國營收占其全球營業額35%。聯合利華認為未來該公司在關鍵成長市場將充滿許多發展機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