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隨著外國投資者因泰國Covid-19疫情危機而撤離,泰銖兌美...
內容: 資料來源:The Nation,2021年7月12日 今日(7月12日)泰銖兌美元開盤價為32.50,較7月9日收盤價32.60走強。泰國Krungthai Bank市場策略師Poon Panichp...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隨著外國投資者因泰國Covid-19疫情危機而撤離,泰銖兌美元匯率恐將下跌

資料蒐集: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5

資料來源:The Nation,2021年7月12日

 

今日(7月12日)泰銖兌美元開盤價為32.50,較7月9日收盤價32.60走強。泰國Krungthai Bank市場策略師Poon Panichpibool表示,泰國貨幣今日可能在 32.45與32.60之間波動,本週則在32.40與32.90之間波動。

 

Poon策略師指出,由於外國投資者對該國Covid-19疫情產生的不確定性而出售其在泰國的資產,導致泰銖走弱。但假若民眾每天可接種50萬劑Covid-19 疫苗,則情況將獲得改善。

 

 

上週由於Covid-19疫情在許多國家爆發給新興市場帶來壓力,多國中央銀行已採取更多的寬鬆措施。預計泰銖兌美元匯率如果突破32.70至32.80之間的阻力,則泰銖兌美元可能跌至33。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