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緬甸貿易司宣布暫免與 Covid-19 相關的醫療物資的進口...
內容: 緬甸商務部貿易司於 7 月 12 日發布第 12/2021 號通訊,由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迅速傳播,先前需要申請進口許可證之預防與控制疫情的所有藥品與醫療設備及液態氧 (Liquid Oxygen...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緬甸貿易司宣布暫免與 Covid-19 相關的醫療物資的進口許可證

資料蒐集: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5

緬甸商務部貿易司於 7 月 12 日發布第 12/2021 號通訊,由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迅速傳播,先前需要申請進口許可證之預防與控制疫情的所有藥品與醫療設備及液態氧 (Liquid Oxygen),自 7 月 12 日起,允許 3 個月內無需申請進口許可證。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