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比利時
內容: 比利時地處西歐,分別與荷蘭、德國、盧森堡和法國接壤,西面則濱臨北海。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為歐盟總部所在地。比利時國土面積3萬689平方公里,荷蘭語、法語、德語為官方語言。荷蘭語人口約58%,主要集中於北...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比利時

資料蒐集:雙二組歐洲一科
文章分類:國家檔
檢視日期:2024-03-05

比利時地處西歐,分別與荷蘭、德國、盧森堡和法國接壤,西面則濱臨北海。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為歐盟總部所在地。

比利時國土面積3萬689平方公里,荷蘭語、法語、德語為官方語言。荷蘭語人口約58%,主要集中於北部的佛拉蒙區;法語人口約42%,主要位於南部瓦隆區和首都區。主要產業包含生命科學與製藥、汽車製造、化學工業、食品加工、運輸物流、航太等。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附件:
「檔案下載」2024比利時經貿檔.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文章公布日期: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