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瑞典投顧公司EQT收購美國能源新創公司Covanta
內容: 資料來源: 瑞典新聞總匯(Mundus News) 瑞典投顧公司EQT收購開發廢棄物能源的美國新創公司Covanta,收購金額為458億瑞典克朗(約52.8億美金)。Covanta股東將可收取每股2...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瑞典投顧公司EQT收購美國能源新創公司Covanta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20

資料來源: 瑞典新聞總匯(Mundus News) 

 

瑞典投顧公司EQT收購開發廢棄物能源的美國新創公司Covanta,收購金額為458億瑞典克朗(約52.8億美金)Covanta股東將可收取每股20.25美金,相較6月8日的股價,漲價約37%。

Covanta的廢棄物能源是透過焚燒垃圾轉變成能源的過程,該公司主要設施用於燃燒回收后殘留的廢棄物。Covanta擁有近 4,000 名員工,預計 2021 年該公司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達4.6 億至 4.8 億美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