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英國政府將新增人員促進農業食品飲料出口貿易
內容: 參考資料:gov.uk日期:110年12月1日文號:駐英經(110)經字第1013/P200號(商情文號:第1013號)商情本文:英國政府本日宣布支持英國農業及飲料部門的進一步措施,以協助相關產業在疫...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英國政府將新增人員促進農業食品飲料出口貿易

資料蒐集:駐英國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12-01
參考資料:gov.uk
日期:110年12月1日
文號:駐英經(110)經字第1013/P200號(商情文號:第1013號)

商情本文:
英國政府本日宣布支持英國農業及飲料部門的進一步措施,以協助相關產業在疫情後可強勁復甦。政府將在優先市場內新增八名農業食品飲料專員,以支持推動出口貿易的廣泛計畫,除在中國、美國、印度、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等地設有專員,尚將擴及海灣國家、非洲、南美和亞太地區等地新興市場,且仍將在歐洲保有額外資源作為政府重要市場。在中國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原有專員,將持續推動出口成長並與貿易夥伴建立相互支持的關係。新專員將有助於消除貿易障礙、擴大市場並支持國內企業位於新興國際市場的發展。

國際貿易部日前針對「英國製造,銷往世界」策略發布12點計畫,旨在促進英國企業出口貿易發展,以在2030年前使國內出口值達成一兆英鎊。英國食品飲料業2020年出口總額為217億英鎊,其中銷往美國的出口額高達18億英鎊,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出口額也有2.57億英鎊。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