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進口貨品之包裝材料及貨櫃裝運措施」說明會 ( 105.6.22 )

2016-06-22 高辦處貿易管理科 報名截止日期:2016-06-20

      「美國對進口貨品之包裝材料及貨櫃裝運措施」說明會

    美國是我國螺絲產品最重要的出口市場,104年我國螺絲輸美數量,佔我螺絲總輸出達40%,近期屢次發生我輸美螺絲產品貨櫃遭美國海關查察發現種子或蟲卵而遭退運或支付高額清潔費事件,依據臺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統計,103年6月至105年3月計有37家廠商發生前述情形。本局已於本年3及4月將駐館所蒐集案例及美方相關規定、建議我出口業者應加強採行之預防措施、改善方式及常見問題等資訊,函知相關螺絲業、物流、報關等公協會參考。為協助業者加強防範及避免前述情事再度發生,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特舉辦旨揭說明會,歡迎業者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時間地點:
105年6月22日(三)高雄外貿協會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28號5樓會議室)

議    程:

時 間

內 容

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14:00-14:40

美國對進口貨品之包裝材料及貨櫃裝運措施說明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14:40-15:20

綜合座談及意見交流

----------"-------------------------------------------------------------------

「美國對進口貨品之包裝材料及貨櫃裝運規定」說明會報名表

公司名稱

 

姓名/職稱

 

E-MAIL

 

姓名/職稱

 

E-MAIL

 

姓名/職稱

 

E-MAIL

 

電話

 

電 傳

 

備註:

1、研討會報名表已登錄於如下網頁http://www.trade.gov.tw/Activity/List.aspx?code=8020&nodeID=52

2、報名表填妥後,請傳真07-2162518或e-mail:hct168@trade.gov.tw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本案連絡人:侯建同、電話:07-2711171轉256

3、本次說明會為免費參加,不收取任何費用。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點擊率: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