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看不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連結
如您不希望收到本電子報,敬請點選【取消訂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週報  2021 年 4月 9
 

 

小編~來開講

 

 

 

 

      天氣忽冷忽熱,早晚溫差大,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唷!小編關心您~
      接下來本局也會推出各類活動,別忘了追蹤、訂閱本局的官網、臉書粉絲專頁、LINE@及電子報唷!
   還沒加入本局FB的朋友們趕快拿起手機掃描下方QR code,小編線上為您服務!
焦點議題Hot Topic

 

開辦全英語產業專班 打造我國核心產業人才 
本局為配合「2030雙語國家政策」及培養6大核心產業英語人才,今年委託外貿協會首度開辦產業英語人才專班,全程英文授課,並以產業中高階主管、業務或專案經理等為主要培訓對象,課程規劃著重我國核心產業知識及商務英語溝通,以培養臺灣產業人才的國際競爭力。

更多消息點此

 

 

 

 

積極推動數位轉型 本局協助我商開創線上商機
因應疫情影響及數位化趨勢,本局正積極協助我商開創線上商機,並持續推動數位轉型。除委託外貿協會開拓數位展覽公版,並規劃線上展覽館提供公協會申請使用外,本局亦規劃於未來四年內大力發展會展科技,例如透過數位接待員進行報到程序或以全息投影方式參加會議等,運用虛擬展覽延伸展會效益,爭取更多國內外資源與商機。

更多消息點此

 

 

沙烏地阿拉伯推動「在沙烏地製造計畫(Made in Saudi)」
沙國政府提出「在沙烏地製造計畫」,該計畫為「2030願景政策(Vision 2030)」之「國家產業發展暨物流完備計畫」重要一環。沙烏地政府表示,申請加入「在沙烏地製造計畫」,沙國政府將協助廠商於國內及國際市場推銷其產品及服務以推動經濟成長。

更多消息點此

 

 

活動資訊Event Information
 
 
「2021年國際經貿機會與挑戰網路研討會」HOT!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

⚠️要報名才能看直播唷

看看歐盟雙重轉型重點👉🏻氣候中和及數位領導 

了解「歐盟綠色新政」與《歐中全面投資協定》對臺灣業者的潛在機會與未來挑戰

 

報名網址

 

 

📣「第30屆台灣精品選拔」即日起開始報名! HOT! 

🎯代表臺灣創新價值的最高榮耀!
✅讓研發優質產品有揚名國際的機會
✅讓有潛力的品牌形象被世界看見
✅榮獲台灣精品獎的優質產品,協助海內外推廣
✅藉由台灣精品於全世界的聲量,將企業品牌推向國際舞台

 

報名網址

 

 

「110年度貿易小尖兵赴新興市場實習計畫」 HOT! 

✅大學校院國貿及商管相關系所皆可申請
✅新南向18國企業遠距實習
✅培育國際化且具國貿實務經驗人才
▶本計畫110年作業原則下載:
http://www.tradepioneer.org.tw/download.aspx
▶歡迎有新南向據點之企業線上登錄實習職缺需求:
http://www.tradepioneer.org.tw/Opening.aspx

 

報名網址

 

 

感謝您訂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報,如有任何其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