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

2018-06-01 發展組貿易推廣一科

計畫名稱

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 

計畫簡介

貿易局為配合推動智慧機械產業政策,自107年起推動「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本計畫透過在美國、德國、日本、俄羅斯、波蘭、墨西哥、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印度等主要目標市場重要展覽辦理整合行銷活動、對接媒合潛在客戶,向國際買主展現臺灣智慧機械整體解決方案及差異化競爭實力,協助我國智慧機械相關廠商爭取海外商機。

輔導內容

(一)  數位科技行銷

數位行銷已是當前主流品牌與客戶互動採用的最主要媒介,本計畫將透過多元數位行銷手法(包括辦理線上展示、新產品發表會、研討會及論壇)配合海外重要國際展期間來持續推播台灣智慧機械高端品牌形象,並協助機械業者運用數位行銷拓展市場,加強業者數位行銷能力。

 

(二)  商機媒合

除於國際指標展覽搭配廣告、社群平台、專業媒體採訪報導及創新科技如「360線上環景洽談」等方式,虛實整合行銷,也將透過連結當地製造產業公協會、專業媒體,以記者發表會、拓銷團及媒合會等形式,媒合我商及買主。也將邀請國際專業媒體深度採訪,就臺灣智慧機械及製造解決方案報導。

 

(三)  數位化商情研析及資訊擴散

蒐集海內外智慧機械情報、海外龍頭機械設備製造商與使用者動態,並將隨時透過公協會或訪查臺灣廠商意見,確立市場訊息研析方向。研析結果將藉由本計畫官網,以及商機分享會、成果發表會等形式擴散。

  

查詢網站

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畫(另開新視窗)

聯絡窗口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鄭蕙玲 

電話:(02)2397-7310;
E-mail: hlcheng@trade.gov.tw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劉奇泳

電話:04-2359-9009#874;
E-mail:e9723@mail.pmc.org.tw

點擊率: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