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最大IT服務供應商Asseco公司將衍生1家數據中心

2021-05-04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5.03  Biznes Polska

 

波蘭Asseco公司對其在德國市場的業務抱有很高的期望,並且正在努力獲取其第一位客戶。波蘭IT技術公司Asseco Group正在努力分拆其數據中心業務。 Asseco波蘭公司副總裁Marek PanekISBnews表示,該公司正在尋求衍生創設數據中心部門,其將為Asseco集團以及外部客戶提供私有雲。該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將數據中心與Asseco Poland的結構分拆,並在這些資源和業務能力的基礎上創建一個私有雲(private cloud)的核心,這將對波蘭Asseco集團的公司及從長遠來看,對外部客戶提供支持。Panek副總裁表示,該公司很快將準備提供有關這項活動的更多細節。

 

Asseco波蘭公司成立於1991年,開發跨多個垂直領域的軟體及雲端服務,包括金融、醫療保健、政府、電信和能源。Asseco數據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該公司目前在波蘭羅茲(波蘭),什切青(Szczecin)及比得哥什(Bydgoszcz)設有三個數據中心。Panek副總裁補充表示,該公司對其在德國市場的存在抱有很高的期望,並且正在努力獲取其第一位客戶。該公司召開許多會議,其中許多對話已經進入後期階段。該公司在這個市場上的存在將很快帶來具體的結果。該公司還正在與波蘭衛星電視服務供應商 Cyfrowy Polsat公司緊密合作,希望該公司能盡快敲定詳細的合作安排。

點擊率: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