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3月份公寓租金繼續上漲

2024-04-16 駐瑞士台北文化經濟代表團經濟組 楊組長禮騰

根據2024年4月16日每日廣訊報(Tages Anzeiger)新聞,指出瑞士房地產公司Homegate與蘇黎世銀行(Zürcher Kantonalbank)共同編製的3月Homegate租金指數與2月相比成長0.4%,達126.8點。與2023年同期相比,租金成長5.5%。

 

瑞士除了亞本賽邦(Appenzell)、圖爾高邦(Thurgau)及巴賽爾城市邦(Basel-Stadt)外,其他邦的公寓租金皆上漲,且沙夫豪森邦(Schaffhausen)成長3.1%、下瓦爾登邦(Nidwalden)成長2.5%及蘇黎世邦(Zürich)成長1.2%最為顯著。

 

與2月份相比,主要8個城市中,除了琉森(Luzern)及巴賽爾(Basel)外,其他城市的租金都上漲,其中蘇黎世(Zürich)上漲1.8%最為顯著。

 

資料來源:Mieten steigen auch im März weiter

日期:2024年4月16日

點擊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