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貿易救濟署對中國有機塗層鋼反傾銷和反補貼措施進行過渡期間檢視

2024-04-16 駐英國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組長志揚

參考資料:TRA initiates reviews into organic coated steel from China
日期:113年4月16日 
文號:駐英經(113)經字第202/P200號(商情文號:第202號)
 
商情本文:

英國貿易救濟署(TRA)頃於15日對中國有機塗層鋼反傾銷和反補貼措施進行過渡期間檢視。該鋼材可以保持各種結構的耐用性,廣泛運用於建築產業,以及金屬家俱、暖氣通風管道外殼和許多家用電器。

英國貿易救濟署此次將檢視從歐盟承繼的反傾銷和反補貼措施,以確定其是否仍然符合英國的需要。目前對中國有機塗層鋼徵收的反傾銷稅稅率為5.9%至26.1%,其他稅率為13.6%。目前的反補貼稅範圍則為13.7%至29.7%,其他稅率為44.7%。

此次過渡期間檢視調查區間為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可能受到該措施影響的企業可以在2024年4月30日前透過政府網站登記參與諮詢。 任何新案件的進展都將發佈在貿易救濟署的公共檔案中。
 

點擊率: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