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理念及下載

2023-12-28 綜企組施政研考科

標誌設計概念-建構向上的力量

  標誌的設計概念從國際貿易署的自身意義,及為台灣貿易所創造的價值展開,其宗旨在於協助台灣廠商接軌國際商業交流與開拓市場。將國際貿易署的核心價值以「向上的結構」作為標誌表徵,以2個T組建出一個堅實且具有「前進」的視覺意象的圖案,向外傳逹支持向上並向前邁進的正面形象。

 

識別系統組合規範

  標誌是推動品牌的主要工具之一,標誌造型、色彩及字型均有其正確之設計結構,無論在任何情況,都必須使用規範檔案,請勿任意刪減或更改其元素及設定比例,以保持標誌之標準形態,且維護一致的標誌視覺形象。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標誌由由兩個「T」字組合成的圖標與中英文標準字。標誌元素皆可獨立使用,但不可任意刪減或更改其比例,相關使用規範可參考附件手冊。標誌使用時請依製作物之需求場合、製作媒材、版面尺寸等因素,選擇適當之組合進行設計。

點擊率: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