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柬埔寨商務部嚴查全國釀酒坊
內容: 柬埔寨商務部嚴查全國釀酒坊資料來源: 柬華日報,2021年6月20日編輯單位: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柬埔寨商務部消費者保護、競爭與反詐欺總局發起全國釀酒坊普查行動,以打擊違規操作釀酒行為,以及加強...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柬埔寨商務部嚴查全國釀酒坊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21

柬埔寨商務部嚴查全國釀酒坊

資料來源: 柬華日報,2021年6月20日

編輯單位: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柬埔寨商務部消費者保護、競爭與反詐欺總局發起全國釀酒坊普查行動,以打擊違規操作釀酒行為,以及加強宣傳白酒摻雜甲醇的危害。該總局表示,近2個月來,全國累計35人死於酒精中毒,如若發現釀酒坊使用甲醇超標,當局將立即實施封閉措施,禁止其出售劣質白酒或藥酒。截至本月17日,該總局工作組已在11個釀酒坊開展檢查工作,尚未發現違規業主。

 

為避免民眾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脅,該總局潘翁局長呼籲民眾切勿飲用來路不明的白酒,同時也敦促釀酒業主規範釀酒工藝。今年5月和6月初,柬埔寨三個省份相繼發生酒精中毒事件。首起案例發生在幹拉省羅威艷縣,共造成14人身亡;第二起案件發在貢不省逢咋叻縣,共造成10人身亡,第三起發生在菩薩省哥哥縣,共造成11人身亡。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