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愛爾蘭
內容: 愛爾蘭共和國位在西歐邊陲之愛爾蘭島南部,面積約70,282平方公里,東隔愛爾蘭海與英國遙望,西臨大西洋,東部海岸平坦,西部海岸則多海灣,境內主要有丘陵地形及平坦原野。森林及湖泊遍佈,最高峰僅1,004...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愛爾蘭

資料蒐集:雙二組歐洲一科
文章分類:國家檔
檢視日期:2024-02-23

愛爾蘭共和國位在西歐邊陲之愛爾蘭島南部,面積約70,282平方公里,東隔愛爾蘭海與英國遙望,西臨大西洋,東部海岸平坦,西部海岸則多海灣,境內主要有丘陵地形及平坦原野。森林及湖泊遍佈,最高峰僅1,004公尺。

愛爾蘭國的天然資源以出產泥碳(turf)聞名,此外幾無其他天然資源可供利用,所以經濟產業仍以農牧、漁業為主,工業則以外國廠商投資之電子業及化學製藥為主。主要出口品為牛羊肉類、乳製品、有機化學產品、辦公室自動化資訊機具及電機產品等。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附件:
「檔案下載」2024愛爾蘭.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文章公布日期: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