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荷蘭密切關注歐盟的氣候計畫
內容: 出處:Dutch News, 2021/07/16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密切關注歐盟的氣候計畫 荷蘭新聞Dutch News報導,荷蘭環境部次長 Dilan Yesilg&am...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荷蘭密切關注歐盟的氣候計畫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6

出處:Dutch News, 2021/07/16

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密切關注歐盟的氣候計畫

 

荷蘭新聞Dutch News報導,荷蘭環境部次長 Dilan Yesilgöz 表示,荷蘭政府將非常密切地關注歐盟執委會的新氣候計畫在實踐中對荷蘭人的意義,以確定該計畫是否既可實現又能負擔。

 

荷蘭籍的歐盟執行委員Frans Timmermans 概述的一系列計畫包括截至 2030 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比1990 年減少 55%,確保到 2030 年再生能源佔能源產出的 40%,並於 2035 年停止製造汽油驅動汽車。

 

Yesilgöz次長表示,所有歐盟公民都必須為氣候計畫做出貢獻,氣候變化不分國界,因此有效的政策需要歐洲各國通力合作。

 

環保組織批評該計畫對個別的成員國不具約束力,且擬議的煤油稅遠遠不夠,農民亦應為減排做出更多貢獻。

 

荷蘭雇主協會 VNO-NCW 對於新氣候計畫表示支持,認為可在歐盟內部帶來更公平的競爭環境,亦將加速達成氣候目標。VNO-NCW亦支持對鐵、鋼、鋁和水泥徵收碳關稅,如此將阻止來自歐洲以外的不公平競爭。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