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德國SAP軟體公司在英國將擴大投資2.5億英鎊
內容: 參考資料: The Telegraph日期:110年7月19日文號:駐英經(110)經字第582/P200號(商情文號:第582號)商情本文:德國SAP軟體巨頭宣布,今(2021)年將在英國投資2.5...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德國SAP軟體公司在英國將擴大投資2.5億英鎊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9

參考資料: The Telegraph
日期:110年7月19日
文號:駐英經(110)經字第582/P200號(商情文號:第582號)

商情本文:
德國SAP軟體巨頭宣布,今(2021)年將在英國投資2.5億英鎊,在倫敦和曼徹斯特等地開設新的辦事處。

SAP集團於1972年在德國成立,用新款電子設備取代舊有打卡機,已成為世界最大的軟體公司,提供給薪技術、會計程序、營銷工具和人力資源服務等專業軟體;企業估價為1530億歐元(約1310億英鎊)。SAP集團在英國約擁有2500名員工,也已在英格蘭東南部和北愛爾蘭的Belfast市設點,尚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招聘250名實習生。

英國政府於6月宣布與歐盟建立數據同等性,此為確保數據資訊可輕鬆從英國轉移到歐陸的重要共識。SAP集團英國地區總經理Michiel Verhoeven則表示,無論在英國脫歐或不脫歐的背景下,該集團於英國市場均將成長至200億英鎊;SAP集團在英國的新辦公室將以團體工作、會議和展演而設計,旗下員工每周可居家工作兩日。該公司尚希望利用曼徹斯特的辦事處,瞄準英格蘭西北地區的業務。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