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5353

更新日期:2024-04-20

April 20 2024 GMT+8:00

:::
參加WTO第三屆部長會議報告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1999-12-10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為訂定二千年新回合談判方式之藍圖,以及討論可能涵蓋之議題,WTO各國爰於本(八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日假美國西雅圖舉行第三屆部長級會議。為爭取各國支持我國儘早入會,以及化解不友善國家對我入會案之杯葛,並了解二千年新回合談判之議題及進行方式,我國乃組團積極參與本次會議。我代表團由本部王部長偕同「我立法院推動參加WTO立法計劃工作小組」及「外交委員會美加訪問團」共十八位委員組成代表團,以觀察員身分參加本次會議及相關活動。

 附件:
  1. pdf 參加WTO西雅圖部長會議報告.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參加WTO第三屆部長會議報告
內容: 為訂定二千年新回合談判方式之藍圖,以及討論可能涵蓋之議題,WTO各國爰於本(八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日假美國西雅圖舉行第三屆部長級會議。為爭取各國支持我國儘早入會,以及化解不友善國家對我入會案...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