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逢來發集團在實居省打造農業科技園區
內容: 逢來發集團在實居省打造農業科技園區資料來源:柬華日報,2021年6月17日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據商業時報於16日消息稱,房地產開發商逢來發集團有限公司( Hong Lai Huat Gr...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逢來發集團在實居省打造農業科技園區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18

逢來發集團在實居省打造農業科技園區

資料來源:柬華日報,2021年6月17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據商業時報於16日消息稱,房地產開發商逢來發集團有限公司( Hong Lai Huat Group) 將在柬埔寨設計、建造和運營一個混合用途的農業科技園區,占地面積約一萬公頃。逢來發集團已獲得柬政府的正式批准,將在實居省奧拉縣開發綜合計畫。逢來發集團執行董事兼總經理王佳競表示,希望通過此計畫能吸引更多外企來柬投資,為當地人創造就業機會。該項投資將推動集團未來多年的長期發展。

 

據該公司公開的文件內容獲悉,該混合用途農業中心將分階段興建,第一個階段將於2021年的第四季開始,將改善內部道路網絡、電纜和供水等基礎設施,預計將包括食品加工廠、倉庫和物流中樞、可再生能源、畜牧場、建築材料、水產養殖、水處理以及商業和社區生活概念區。

 

逢來發集團將逐步向市場推出每個區域,這基於與新合作夥伴在農業中心建立的戰略合作。截至目前,已有3家公司登記入股,投資總額高達2.25億美元。此外,本(6)月初該集團宣布將以480萬新加坡幣出售其新加坡農場度假村業務,以完全專注於柬埔寨業務。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