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美國對柬埔寨最大森林保護區終止援助
內容: 美國對柬埔寨最大森林保護區終止援助資料來源:柬華日報,2021年6月18日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柬埔寨最大的森林和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皮龍保護區」(Prey Lang),因非法砍伐木材亂象...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美國對柬埔寨最大森林保護區終止援助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18

美國對柬埔寨最大森林保護區終止援助

資料來源:柬華日報,2021年6月18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柬埔寨最大的森林和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皮龍保護區」(Prey Lang),因非法砍伐木材亂象仍然頻發,美國政府日前向柬政府宣布終止提供「皮龍綠化計畫」援助,該援助項目之前曾獲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大力支持。

 

據美國駐柬大使館於17日公告,柬埔寨和美國有共同目標,即保護地球寶貴的自然資源,以實現永續發展,扭轉氣候惡化,為子孫後代保護野生動植物和生物多樣性。美國已通過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在柬埔寨解決這些問題,並投資超過1億美元。儘管柬埔寨在環境保護方面取得一些重要進展,但美國對保護區的森林砍伐率持續居高不下表示擔憂。

 

美國決定將該計畫的援助,轉用於支持民間社會、私營領域和其他未影響到環境的社區計畫。同時希望柬政府與社區和民間組織加強合作,盡快採取相應措施保護自然資源,為世界和柬埔寨居民帶來更多利益。美國大使館強調,雖然美國對「皮龍森林保護區」項目停止援助,但美國政府將繼續與柬國政府在氣候變化和環境問題等方面加強合作。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