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丹麥
內容: 丹麥位於歐洲北部,臨波羅的海,西接北海,北部隔斯卡格拉克海峽與挪威隔海相望,東北則隔厄勒海峽和卡特加特海峽與瑞典隔海相望,南部與德國的石勒蘇益格-荷爾斯坦因州接壤。丹麥除了石油、天然氣外,其他天然資源...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丹麥

資料蒐集:雙二組歐洲一科
文章分類:國家檔
檢視日期:2023-05-24

丹麥位於歐洲北部,臨波羅的海,西接北海,北部隔斯卡格拉克海峽與挪威隔海相望,東北則隔厄勒海峽和卡特加特海峽與瑞典隔海相望,南部與德國的石勒蘇益格-荷爾斯坦因州接壤。

丹麥除了石油、天然氣外,其他天然資源甚為貧瘠。北海石油蘊藏量約2.9億噸,北海與波羅的海則為重要漁場。丹麥的天然資源雖少,但農業發達;工業則以再生能源、機械、化學、電子、醫療設備、家具、食品及啤酒為主。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附件:
「檔案下載」2023丹麥.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文章公布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