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西班牙鐵路公司參與德州高鐵之規畫
內容: 籌畫建造休斯頓與達拉斯之間高鐵之德州中央鐵路局(Texas Central)週三表示,已與西班牙鐵路公司 Renfe 簽署協議,Renfe將正式成為該系統的前期營運商,協助提供有關高鐵設計、興建和營運...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西班牙鐵路公司參與德州高鐵之規畫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6

籌畫建造休斯頓與達拉斯之間高鐵之德州中央鐵路局(Texas Central)週三表示,已與西班牙鐵路公司 Renfe 簽署協議,Renfe將正式成為該系統的前期營運商,協助提供有關高鐵設計、興建和營運的技術諮詢服務。

休斯頓與達拉斯之間高鐵長達240哩,主要沿著德州中部的公共用地興建。鐵路線將採高架興建或附加特別護欄,並設置天橋和地下通道。 除了南北兩個主要地鐵站外,另計劃在A&M大學附近設站。現已關閉之休士頓西北購物中心(Northwest Mall)預訂作為休士頓總站地點。

本案之環境評估預計於2021年9 月獲得批准,但其他工程執照尚未核發。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