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從7月16日週六起,搭機前來波蘭的旅客必須以電子方式填寫乘客...
內容: 從7月16日週六起,搭機前來波蘭的旅客必須以電子方式填寫乘客定位表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資料來源:2021.07.16 PAP, The First News 波蘭首席衛生檢查局(Ch...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從7月16日週六起,搭機前來波蘭的旅客必須以電子方式填寫乘客定位表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6

716日週六起,搭機前來波蘭的旅客必須以電子方式填寫乘客定位表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7.16   PAP, The First News

 

波蘭首席衛生檢查局(Chief Sanitary Inspectorate ; GIS)向波蘭新聞局(PAP)表示,搭乘飛機前來波蘭的旅客必須在辦理登機手續前以電子方式填寫乘客定位表(Passenger Locator Form)。到目前為止,該表格一直是僅以紙本形式提供。

 

GIS表示,在無法登入互聯網的情況下,紙本表格仍將有效,在這種情況下,飛機機組人員會將表格適當傳遞為乘客服務。

 

GIS表示,在國際空中交通中應用乘客定位表的可能性源於所謂的芝加哥國際民用航空公約的規則。GIS並補充表示,卡片中呈現的系統管理員資料是乘客居住或停留地方之地區國家衛生檢查員。乘客定位表有助於限制乘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快速傳播,因為如果機上有感染者,該卡可以快速聯繫到其他乘客。

 

GIS提請注意一個事實,即根據歐盟關於採取協調一致的方法來限制自由移動以因應Covid-19大流行的建議,有關發現的Covid-19病例的訊息應立即傳遞給該病例患者過去14 天內所在的國家/地區的衛生保健當局。

 

旅客定位表可從以下網址獲取:https://aplikacje.gov.pl/app/klp/#/home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