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波蘭2021年1月至5月農產品出口年比率成長3.8%,達14...
內容: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資料來源:2021.07.16 PAP, The First News 據波蘭國家農業支持中心 (National Support Centre for Agri...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波蘭2021年1月至5月農產品出口年比率成長3.8%,達145億歐元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16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7.16   PAP, The First News

 
據波蘭國家農業支持中心 (National Support Centre for Agriculture ; KOWR)稱,2021年前五個月波蘭農產品及食品出口年比率成長3.8%。該中心於716日週五援引波蘭財政部數據表示,20211-5月波蘭農產品出口總值為145 億歐元。

 

該中心補充表示,波蘭出口因受企業家的活動增強、波蘭公司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的良好狀況、國際市場對波蘭農產品的高度需求,以及波幣對歐元及美元有利的匯率等因素促進而增加。另波蘭的農產品進口年比率也成長2.1%,達到97億歐元。由此產生的貿易順差比2020年同期成長7.6%,達到47億歐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