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因那他省與豪登省暴動 Amsa宣告不可抗力
內容: The Star 2021.07.20 因暴動致使那他省與新堡間的鐵路運輸中斷,另公路運輸亦受阻,南非主要煉鋼廠Amsa無法履行向客戶運送鋼鐵之契約,因此該公司向其客戶宣告因不可抗力因素,中止營運。A...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因那他省與豪登省暴動 Amsa宣告不可抗力

資料蒐集:駐南非共和國台北聯絡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20

The Star 2021.07.20

 

  • 因暴動致使那他省與新堡間的鐵路運輸中斷,另公路運輸亦受阻,南非主要煉鋼廠Amsa無法履行向客戶運送鋼鐵之契約,因此該公司向其客戶宣告因不可抗力因素,中止營運。Amsa仍持續尋找替代方案以降低客戶損失。
  • Amsa今年上半年預估本業獲利為1兆8900億斐幣,較去年同期成長450億斐幣,另每股本業獲利由去年-2.11斐幣上升至1.57斐幣,漲幅為3.68斐幣。該公司表現強勁原因係產業需求上升,以及中國大陸與俄國欲利用鋼鐵出口協助該國其他產業。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