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南非農業出口受暴動影響甚微
內容: Business Day 2021.07.20 南非農業商會稱,因貨運改以其他港口運送且該產業迅速回復正常營運,預估農產品出口受到暴動影響程度十分輕微。該商會另稱暴動恐影響柑橘採收季節的貨運情況,旺季...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南非農業出口受暴動影響甚微

資料蒐集:駐南非共和國台北聯絡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20

Business Day 2021.07.20

 

  • 南非農業商會稱,因貨運改以其他港口運送且該產業迅速回復正常營運,預估農產品出口受到暴動影響程度十分輕微。
  • 該商會另稱暴動恐影響柑橘採收季節的貨運情況,旺季時每周皆須在德班港運送出口,總金額達6千萬斐幣。南非北部果農因應德班港營運情況,已改由開普敦與Coega港出口。南非是世界上第二大柑橘出口國,僅次於西班牙,每年銷往超過100個國家,出口產值200億斐幣,並提供超過12萬個工作機會。
  • 儘管疫情肆虐,農產品出口額持續攀升,去年達1,500億斐幣,較前年成長3%。農業產值占南非經濟3%,共創造90萬個工作機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