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瑞典學者認為瑞典須加倍努力才可達巴黎協議目標
內容: 資料來源 : 瑞典新聞總匯(Mundus News) 瑞典向來致力於環保,並期待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無化石燃料的福利國家,瑞典總理Stefan Löfven於2017年政府確定氣候目標...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瑞典學者認為瑞典須加倍努力才可達巴黎協議目標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20

資料來源 : 瑞典新聞總匯(Mundus News) 

 

瑞典向來致力於環保,並期待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無化石燃料的福利國家,瑞典總理Stefan Löfven於2017年政府確定氣候目標時表示,這是為了後代子孫所進行的最重要改革項目。但根據媒體觀察,真正到位的措施仍顯不足。

烏薩拉大學(Uppsala University)專門研究能源與氣候變遷的客座教授Kevin Andersson表示,如果所有國家都像瑞典一樣無法達標,全球根本無法達到巴黎協議的預設目標。斯德哥爾摩環境研究所資深研究員Sivan Kartha則認為瑞典和多數富裕的國家一樣,碳排歷史悠久,雖然已致力於環保和氣候中和多年,並承諾至2030年將減碳4,000萬噸,但他認為瑞典對於無化石社會的目標過於樂觀,因為真正有效目標應為減碳2億噸左右。因此他建議瑞典應確定實際有效的碳排目標,並協助投資其他國家的綠色轉型。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