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波蘭金額約100億波幣的鐵路計畫招標受到延遲
內容: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資料來源:2021.07.19 Polish News Bulletin, BIZNESU歐盟計畫的延遲決定及環境法規的改變正在延遲鐵路計畫的招標程序。波蘭鐵路營...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波蘭金額約100億波幣的鐵路計畫招標受到延遲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20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7.19   Polish News Bulletin, BIZNESU

歐盟計畫的延遲決定及環境法規的改變正在延遲鐵路計畫的招標程序。波蘭鐵路營運業者PKP PLK公司正在考慮採購,以幫助缺乏訂單的供應商。PKP PLK公司管理委員會主席 Ireneusz Merchel表示,由於歐盟執委會關於批准國家重建計畫、2021-2027年歐洲基礎設施基金、氣候與環境計畫基金(FEnIKS)的談判延長,該公司將不得不延遲一些招標程序的宣布。

Merchel主席假設在樂觀的情境,在新的前瞻計畫下之金額約100億波幣的招標程序將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之交公佈。不過,儘管出現延誤,承包商並沒有面臨投資缺口。據Merchel主席表示,今年該公司計劃完成履行價值125億波幣的合約,而在新的前瞻計畫下,PKP PLK公司計劃的年度工程金額在130-140 億波幣的水準,這將允許承包商可以穩定的方式營運。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