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波蘭人開啟使用價值超過20億波幣的度假券(Holiday V...
內容: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資料來源:2021.07.20 Polish News Bulletin, bankier.pl 根據波蘭社會保險機構(ZUS)主席 Gertruda Uściń...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波蘭人開啟使用價值超過20億波幣的度假券(Holiday Vouchers)

資料蒐集: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7-20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7.20   Polish News Bulletin, bankier.pl


 
根據波蘭社會保險機構(ZUS)主席 Gertruda Uścińska表示,到目前為止,已有240萬波蘭人開啟使用總價值為21億波幣的假日旅遊券(Holiday Vouchers)Uścińska主席指出,全波蘭有超過27,000家提供旅館或旅遊服務的企業及公益機構接受透過度假券付款。

 
Uścińska主席補充表示,到目前為止,波蘭人已經使用度假券,照顧超過350萬名兒童。同時,已登記有130萬筆消費付款,總額超過9.3億波幣。這亦顯示該程式在ZUS機構電子服務平台上開啟並透過短信發送的代碼進行支付的自動化及電子公式運作良好。父母使用這些代金券沒有問題。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