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通聯合以色列學界開發資安技術

2021-12-01 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曾組長賜安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本年11月中旬報導,日本IT公司富士通(Fujitsu)與位在以色列南部城市Beer Sheba的本古里安大學合作,在當地城市成立資安中心Fujitsu Cybersecurity Center of Excellence in Israel。依據富士通與本古里安大學技轉公司BGN Technologies簽署為期三年的協議,以色列研究人員將致力為AI系統開發安全技術,以抵禦日益複雜的網絡攻擊。本中心將由本古里安大學網絡安全研究中心主任Yuval Elovici領導,預計將招聘20位以色列研究人員。

 

上述所指的AI系統包含但不限於對監控影像數據的自動分析,以識別公共安全、產品質量控制與建議、自動駕駛的網路威脅等。本古里安大學與Deutsche Telekom、Dell-EMC、Paypal及Lockheed Martin等跨國公司已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Beer Sheba位在南部Negev沙漠中,政府國防軍C4I Corp及軍事情報單位8200幾年前遷移至此,知名的資安園區CyberSpark即座落於此,是以色列積極發展資安生態系的重要城市。

點擊率: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