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啟動第三階段「企業轉型計畫(MAP)」,協助企業邁向永續發展

2022-09-21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吳組長文忠

一、    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SBF)於本(2022)年9月20日正式啟動第三階段「企業轉型計畫(MAP)」,該總會與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將聯合舉辦線上及實體訓練課程,協助企業採用節能解決方案或綠色能源,以邁向永續發展。第三階段的MAP亦獲得能源市場管理局、全球契約新加坡網絡(Global Compact Network Singapore)、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MDA)等機構支持,預計將使來自300家公司的500多名參與者從中受惠。
二、    工商聯合總會表示,MAP計畫自去年3月首次推出,至今已完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專注於批發及零售貿易領域;第二階段則著重在物流領域,目前已有約600家公司從計畫中獲得數位化、流程優化及國際化的相關知識與技能。參與第三階段計畫的企業能參加工作坊、科技展示(technology demonstrations),並能與合作夥伴進行一對一諮商,取得綠色解決方案及降低碳排放等方面的支持。
三、    工商總會執行總裁藍一洋指出,永續發展逐漸成為企業戰略重要的一部分,MAP計畫第三階段匯聚來自私人及公共領域的合作夥伴,為中小企業的永續發展進程提供指導與支持。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
點擊率: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