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向新加坡、韓國出口鑄鐵產品

2022-10-05 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陳組長伯彰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緬甸有大約8噸的鑄鐵製品每天由80名工人生產,並出口到新加坡及韓國,包括溝渠排水格柵(trench drain grates)、鐵裝載機(iron loaders)、鑄鐵軟管捲筒(cast iron hose reels)等。10月2日上午,勃固省長U Myo Swe Win在參觀位於勃固鎮Phayagyi西區29號的金屬鑄造廠時表示,企業須積極依賴原材料的供應,以提升微、中小企業。M省長協調了有關原材料價格暨原材料取得、直接出口新加坡及韓國,以增加出口收入、提高國際市場市占、業務拓展與土地許可,以及在工作時間充足供電等事宜。

 

鐵鑄行業2013年獲國家級中型企業家獎,2018年獲當地產品獎二等獎。目前正在生產廚房用品、篩子、砂漿、自行車車輪、鐵稱重秤、鐵鑄煎鍋、逾100種鑄鐵夾具、鑄鐵排水蓋、砂抽吸泵、鵝卵石挖泥泵(pebble stones dredge pump)、鋼環、金屬泵、不同類型的秤、鐵圍欄、鐵刀、傳統縫紉機的踏板,以及替代從中國進口的消火栓等,超過國內消費所需量者將出口國外。

點擊率: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