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南部Taranto鋼鐵出口量15年來減少81%

2024-03-29 駐義大利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梅組長碧琦

資料翻譯整理:駐義大利代表處經濟組

 

義大利鋼鐵業資訊、分析及諮詢機構Siderweb研究中心引用義大利國家統計局(ISTAT) 資料表示,義大利南部Taranto鋼鐵樞紐中心最主要的鋼鐵生產商Acciaierie d'Italia,2008年至2023 年間的出口額降幅超過81%。

 

該研究中心分析師Gianfranco Tosini表示,與2008 年相比,位於Taranto的Acciaierie d'Italia 在2023年的出口額下降81.3%,在義大利前20 大鋼鐵廠排名墊底。位在義北杜林(Torino)區域的德國鋼鐵業ThyssenKrupp工廠現已關閉,出口量減少39.1%,並在前20 大排名掉落8 個名次,另位於西北部Livorno地區的義大利Jsw Steel Italy鋼鐵廠出口量下降60.6%,已掉入排名之外。

點擊率: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