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南大草原州規劃擴展栽種柑橘面積

2024-04-17 駐聖保羅辦事處經濟組 陳經濟秘書映潔

資料來源:MS firma acordo para quadruplicar área plantada com citrus no Estado

據巴西價值報本(4)月13日報導,巴西南大草原州(Mato Grosso do Sul)政府頃與聖保羅州「柑橘栽種保險基金(Fundecitrus)」簽署擴展種植面積合作協議,旨在擴展南大草原州內柑橘種植面積至現有規模的四倍。據南大草原州環境發展暨科學技術和創新廳(Semadesc)表示,目前該州柑橘種植面積約占地2,000公頃,Semadesc規劃在未來幾年將其增至1萬300公頃。

「柑橘栽種保險基金(Fundecitrus)」係一由聖保羅州柑橘種植者和果汁產業參與者營運的民間協會,旨在促進柑橘栽種產業的可持續發展。 據該基金官網顯示,聖保羅州迄今柑橘園面積已達5,000公頃。

點擊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