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維聶多市喜迎葡萄豐收季

2024-04-17 駐聖保羅辦事處經濟組 陳經濟秘書映潔

資料來源:Festa da Uva em Vinhedo promete 10 dias com shows e atrações tradicionais

據巴西全球報(Globo)3月31日報導,聖保羅州維聶多市(Vinhedo)本(4)月辦理「第60屆葡萄豐年季暨第12屆葡萄酒節(a 60ª Festa da Uva e 12ª Festa do Vinho de 2024)」 ,推廣與葡萄有關的種植、生產、採收與釀酒等產業知識,相關慶典活動估吸引包括居民和遊客在內約35萬人次之觀光錢潮。

謹查,維聶多市位居海拔725公尺,面積逾8萬平方公里,地勢平緩,平均氣溫在攝氏19度至28度間。本年恰為維聶多市75周年市慶,該市歷史可以追溯到17世紀。20世紀初,隨著來自歐洲義大利移民的湧入,葡萄種植產業轉化為當地經濟的基礎,為紀念其主要農業產品葡萄,城市乃以「Vinhedo」命名。

點擊率: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