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穆迪維持澳門「Aa3」信貸評級及「穩定」評級展望
內容: 資料來源:澳門政府新聞局2021年5月17日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發布,決定維持澳門「Aa3」長期發行人信貸評級及「穩定」評級展望。穆迪表示,澳門的財政和對外支付狀況,以及較高的人均收入等正面因素,將繼續...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穆迪維持澳門「Aa3」信貸評級及「穩定」評級展望

資料蒐集: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4

資料來源:澳門政府新聞局2021年5月17日

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發布,決定維持澳門「Aa3」長期發行人信貸評級及「穩定」評級展望。

穆迪表示,澳門的財政和對外支付狀況,以及較高的人均收入等正面因素,將繼續提供強大抵禦衝擊能力以支持其信貸評級。同時,穆迪預期澳門經濟活動有望於2024年前回復至疫情前水平,因此維持其「穩定」評級展望。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