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日本最大保險公司投資以色列汽車資安公司
內容: 日本最大保險公司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MSI)將向以色列汽車資安新創公司Upstream Security投資3,600萬美元,此筆投資開始Upstream Secur...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日本最大保險公司投資以色列汽車資安公司

資料蒐集: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4

日本最大保險公司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MSI)將向以色列汽車資安新創公司Upstream Security投資3,600萬美元,此筆投資開始Upstream Security的C輪融資,該輪融資將在MSI的領投下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以色列保險公司Direct Insurance去(2020)年與日本MSI一起在以色列建立了技術中心(technological hub),MSI為此投資250萬美元。

 

Upstream Security成立於2017年,提供汽車網路的雲端數據服務,包括網路安全及數據貨幣化(data monetization)的機會,目前有70名員工並擴大招募中。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