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以色列延後1個月開放已施打疫苗旅客入境的計畫
內容: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原訂7月1日開放外國個人觀光客入境的規畫,延後1個月實施。以色列近日單日確診人數超過百例,為今年4月以來單日最多病例,疑似Delta變種病毒導致。 依據原訂規畫,來自45個國家/地區...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以色列延後1個月開放已施打疫苗旅客入境的計畫

資料蒐集: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24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原訂7月1日開放外國個人觀光客入境的規畫,延後1個月實施。以色列近日單日確診人數超過百例,為今年4月以來單日最多病例,疑似Delta變種病毒導致。

 

依據原訂規畫,來自45個國家/地區(名單尚未公布)的遊客、團客及個人,只要完成施打兩劑經美國或歐盟許可疫苗都能入境以色列。來自紅色國家名單的遊客,包含印度、巴西、阿根廷、墨西哥、俄羅斯、烏克蘭、南非、衣索匹亞及土耳其(名單每兩週更新一次),則禁止入境,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

 

進入以色列的外國遊客將比照以色列公民,上機前24小時內先線上填寫健康聲明(https://corona.health.gov.il/en/flights/),並在搭機前72小時內進行PCR測試,上機前出示陰性證明。抵達以國本古里安機場時必須自費100以幣再次進行PCR測試,若提前線上付款則為80以幣(註冊網址:https://testngo.femi.com/en/sing-in)。

 

現有的血清測試(以證明有足夠的抗體)規定可能將被取消。但自新冠肺炎康復但未施打疫苗的旅客將被要求自費進行血清測試,這項測試會在機場進行,15分鐘內即能得知結果,目前價格未定。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