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奧地利
內容: 奧地利位在歐洲中部,北接德國及捷克、東鄰斯洛伐克及匈牙利、南接斯洛維尼亞及義大利、西鄰瑞士及列支敦士登,多瑙河由西而東貫穿北部全境,自古即為歐亞交通孔道。全國土地面積83,871平方公里,西部與南部為...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奧地利

資料蒐集:雙二組歐洲一科
文章分類:國家檔
檢視日期:2024-04-09

奧地利位在歐洲中部,北接德國及捷克、東鄰斯洛伐克及匈牙利、南接斯洛維尼亞及義大利、西鄰瑞士及列支敦士登,多瑙河由西而東貫穿北部全境,自古即為歐亞交通孔道。全國土地面積83,871平方公里,西部與南部為阿爾卑斯山區與丘陵地佔全國面積74%,東部及東北部為平原及盆地約佔全國面積26%

奧地利的市場經濟發達,人民生活水準高,工業主要有冶金、機械、石油、化工、電器、紡織、木材加工、水力發電等,加入歐盟使奧地利直接進入統一的歐盟市場,帶來了更多的外資。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附件:
「檔案下載」2024奧地利經貿檔.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文章公布日期: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