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3758

更新日期:2024-04-27

April 27 2024 GMT+8:00

:::
貿易與環境檢討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03-12-18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9

根據2001年杜哈部長宣言第6段:

我們堅定重申,在馬拉喀什協定序言所述,對追求永續發展目標的承諾。我們確信,一個開放且不具歧視性的多邊貿易體系,與環境保護及促進永續發展之行動,將能夠也必須能夠相輔相成。我們記錄會員們自願進行貿易政策對全國環境評估的努力。我們認知,在WTO規範下,沒有會員應被禁止採行措施,以達到其認為適當之保護人民、動物或植物之生命或健康,或環境之程度,惟該等措施不應構成對處於相同情況之會員的任意或不公平的歧視,或行程對國際貿易之隱藏限制或者符合WTO協定之規範。

 附件:
  1. pdf 貿易與環境檢討.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貿易與環境檢討
內容: 根據2001年杜哈部長宣言第6段:我們堅定重申,在馬拉喀什協定序言所述,對追求永續發展目標的承諾。我們確信,一個開放且不具歧視性的多邊貿易體系,與環境保護及促進永續發展之行動,將能夠也必須能夠相輔相成...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