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3594

更新日期:2024-04-19

April 19 2024 GMT+8:00

:::
WTO第二屆部長會議宣言_全球電子商務(中文摘譯)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1998-05-25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部長們,了解全球電子商業逐漸成長,且創造新的貿易機會
宣示:總理事會在下次特別會議前應訂定一個廣泛之工作方案,檢討全球電子商業所有與貿易相關之議題,包括會員提出者。該工作方案應有WTO相關建制體之參與,考慮開發中國家於經濟、金融及發展方面之需求,並認知其他國際組織亦正進行此項工作。總理事會應就該一工作方案之進展及任何行動建議向第三次部長會議提出報告。在與該工作方案之結果或會員在WTO協定下之權利與義務無涉的條件下,吾等另宣示會員將繼續不對以電子傳輸之貿易課徵關稅之現行做法。在向第三次部長會議報告時,總理事會應於考量工作方案之進展的情況下,檢討本宣言,並以共識決定是否予以延長。

 附件:
  1. pdf WTO第二屆部長會議全球電子商務宣言_中文摘譯.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WTO第二屆部長會議宣言_全球電子商務(中文摘譯)
內容: 部長們,了解全球電子商業逐漸成長,且創造新的貿易機會宣示:總理事會在下次特別會議前應訂定一個廣泛之工作方案,檢討全球電子商業所有與貿易相關之議題,包括會員提出者。該工作方案應有WTO相關建制體之參與,...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