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0088

更新日期:2024-04-24

April 25 2024 GMT+8:00

:::
WTO第6屆(香港)部長會議宣言-中譯版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06-01-03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香港部長宣言譯文
2005年12月18日
部長宣言
1. 吾等再度確認杜哈宣言與決議,以及2004年8月1日採認之總理事會決議,並確認充分使之具有效力之承諾,吾等重申悉數完成杜哈工作計畫,以及在2006年成功完成杜哈談判的決心。
2. 吾等強調發展面向在杜哈工作計畫各層面的核心重要性,並再度承諾在市場進入與規則制定之談判結果,與以下所提與發展相關特定議題等兩方面,應獲致具體成果。
3.為達前述目的,茲同意下列各項:

 附件:
  1. pdf min_final_translation.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WTO第6屆(香港)部長會議宣言-中譯版
內容: 香港部長宣言譯文2005年12月18日部長宣言1. 吾等再度確認杜哈宣言與決議,以及2004年8月1日採認之總理事會決議,並確認充分使之具有效力之承諾,吾等重申悉數完成杜哈工作計畫,以及在2006年成...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