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4346

更新日期:2024-04-20

April 20 2024 GMT+8:00

:::
第10屆部長宣言(中譯)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5-12-28             最新檢視日期:2019-03-21

1. 吾等各國部長於2015年12月15日至18日於肯亞奈洛比進行第10次會期,在會期結束之際,吾等對於在奈洛比所受到之安排與溫暖款待,向肯亞政府與人民表達深切感激。
2. 吾等注意到第10次會期為世界貿易組織成立之20周年,在此場合,吾等強調以規則為基礎之多邊貿易體系至關重要,並重申馬拉喀什設立世界貿易組織協定所闡述之原則與宗旨。
3. 吾等再次強調WTO作為貿易規則及治理的全球場域之卓越地位,吾等認知到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體系對強化及穩定全球經濟之貢獻,吾等強調持續透過透明、包容、共識、會員導向的決策過程之價值。

 附件:
  1. pdf 第10屆部長宣言翻譯final_rev1.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第10屆部長宣言(中譯)
內容: 1. 吾等各國部長於2015年12月15日至18日於肯亞奈洛比進行第10次會期,在會期結束之際,吾等對於在奈洛比所受到之安排與溫暖款待,向肯亞政府與人民表達深切感激。2. 吾等注意到第10次會期為世界...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