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1697

更新日期:2024-04-26

April 26 2024 GMT+8:00

:::
彭博社訪問鄧部長新聞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6-03-02             最新檢視日期:2019-01-25

我國出席第10屆部長會議(MC10)代表團團長鄧部長於2015年12月18日接受彭博社BNA特派員Mr. Bryce Baschuk之專訪,相關內容頃於12月23日刊出(如附件3),重點摘陳如次:

(一)  我國將續與其他WTO會員進行複邊協定之談判,例如服務貿易協定(TiSA)、環境商品協定(EGA)等談判。

(二)  資訊科技協定擴大(ITA  II)完成談判係一大成功:我國相關電子產品業者都將因此受益,包括Acer、ASUS、HTC與全友電腦(Microtek Internation Inc.),惟我國極為遺憾LCD面版未納入降稅清單以及中國大陸長達降稅期7年。但整體而言,我國仍滿意此一成果。

 

 附件:
  1. pdf Bloomberg new release.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彭博社訪問鄧部長新聞
內容: 我國出席第10屆部長會議(MC10)代表團團長鄧部長於2015年12月18日接受彭博社BNA特派員Mr. Bryce Baschuk之專訪,相關內容頃於12月23日刊出(如附件3),重點摘陳如次:(一...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