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0728

更新日期:2024-04-25

April 25 2024 GMT+8:00

:::
輸入許可程序協定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03-11-03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本協定規範 WTO會員在輸入許可制度之管理所應遵守之程序,主要為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文件之相關規定,其目的為確保此制度係以公平、平等及透明之方式管理。本協定除要求當事國須將發給輸入許可證之充分資訊公告予貿易商知悉,並課予會員就輸入許可程序之制定或變更,須向 WTO 通知之義務外,另針對輸入許可證之審查訂定指導原則,並就自動與非自動輸入許可程序之管理,設立若干準則。

 附件:
  1. pdf 輸入許可程序協定.pdf
  2. pdf Agreement on Import Licensing Procedures.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輸入許可程序協定
內容: 本協定規範 WTO會員在輸入許可制度之管理所應遵守之程序,主要為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文件之相關規定,其目的為確保此制度係以公平、平等及透明之方式管理。本協定除要求當事國須將發給輸入許可證之充分資訊公告予...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