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23926

更新日期:2024-04-27

April 27 2024 GMT+8:00

:::
談判授權(規則談判小組補貼議題)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01-12-01             最新檢視日期:2022-01-04

依據2001年11月杜哈部長會議宣言第28段內容,部長們同意針對SCM協定進行諮商,以釐清相關條款的適用疑義,但須維持該協定原有之基本概念、原則、目的及開發中與低度開發中國家之需要。漁業補貼議題方面,應釐清及改進WTO有關漁業補貼之規範,並將漁業部門對開發中國家之重要性納入考量。

 附件:
  1. pdf 970429杜哈談判授權.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談判授權(規則談判小組補貼議題)
內容: 依據2001年11月杜哈部長會議宣言第28段內容,部長們同意針對SCM協定進行諮商,以釐清相關條款的適用疑義,但須維持該協定原有之基本概念、原則、目的及開發中與低度開發中國家之需要。漁業補貼議題方面,...
驗證碼